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丹尼尔:对弟子首次参加冬奥冰壶进四强而骄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7日06:1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虽然中国队主帅、加拿大人丹尼尔对于失利也很失望,但他对弟子们首次参加冬奥会就能打进四强已感到“非常骄傲”。

  丹尼尔表示,“我很骄傲她们的表现,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能有机会争夺铜牌。要知道,备战4年一次的冬奥会,各国都非常努力,能取得这个结果很不容易。在中国,这几个选手就是冰壶运动的先行者。如果中国有更多的人打冰壶,有一些人能够与她们水平相当,那么情形也许会好些。”

  丹尼尔还认为,冰壶运动讲究技战术,还特别注重经验,这一点在奥运会上显得尤为重要。与平均年龄40岁的瑞典队相比,平均年龄仅有25岁的中国队显然在大赛经验上欠缺许多,对手毕竟是卫冕冠军和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最后,丹尼尔也对姑娘们寄予了希望——“力争拿到铜牌”。

  (高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