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虎年首战刘翔无缘奖牌 飞人出发失误仅名列第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7:46
刘翔受挫

  本报专讯在昨日进行的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出发失误,最终仅以8秒05的成绩获得第四。解放军选手尹靖跑出7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史冬鹏和洪啸锋分获二三名。

  参加决赛的选手一共有六人,刘翔排在第四道。决赛无人抢跑,六位选手顺利出发,但刘翔明显出发起步过快,节奏一下就被打乱,在过第一栏时打了一下栏,速度骤减。刘翔上来就处在落后位置。

  随后的比赛刘翔立刻调整节奏,但第一栏的节奏被打乱后,他的调节也显得艰难,在第三栏时又打了一下栏,预赛里刘翔在第一栏就占到领先位置,但决赛两次打栏后刘翔和身边的大史、尹靖跑了个旗鼓相当。

  最后的冲刺开始了,此时刘翔落后的还不够明显,但他没有在最后时刻发力,而是以很轻松的姿态冲线,尹靖和大史则拼得你死我活,最终尹靖以微弱优势夺冠。

  尽管是一场加出来的特许赛,而且还是室内赛,但却是刘翔在2004年奥运会成名之后,第一次在国内比赛中败北(抢跑犯规被罚下不算)。根据赛后孙海平的分析,刘翔还是多少担心右脚伤势出问题,所以没有硬拼,这多少给出征世锦赛的刘翔蒙上一丝阴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