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福建主帅均不满判罚 新裁判执法球迷斥黑哨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7:45
刘玉栋宝刀不老吴然/摄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7轮比赛中,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在主场以94比101负于福建队,没能迎来连胜。全队本赛季首次有7人得分上双。

  开场后东北虎的进攻陷入疲软状态,全队毫无手感,2比8,4比14……龚松林和刘玉栋多点轰炸,直到首节进行了7分钟,才由罗杰斯打破进球荒。不过这并没有止住东北虎命中率继续下滑的趋势,进攻不利,防守强度也一般,首节便以19比29被福建队拉开了分差。在福建队的29分中,龚松林贡献了14分,刘玉栋单节百发百中拿下11分。第二节东北虎加强了对福建队这两个重要得分点的防守,龚松林的出手次数有所下降,不过威廉姆斯则多次在内线得手,东北虎凭借张彪几次篮下偷袭成功,才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在全队手感不佳时,主教练郜树敏派上了卢伟。作为全队命中率最稳定的队员之一,在柳伟和张彪先后在内线得分后,卢伟在第二节还剩2分52秒时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帮助东北虎追成39比40。福建队倒是顽强得很,拒绝被东北虎反超。但第二节临近结束时,卢伟再次出手命中,东北虎以43比44微弱的劣势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又是卢伟挺身而出,一记精准的三分球让双方战成46平,3分钟后又打成一次“2+1”,让东北虎的气势愈发高涨。第三节双方7次战成平手,77比73,东北虎在现场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保持着领先势头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的攻防激烈程度达到了白热化,不过东北虎不断追平,却又不断被对手在紧随其后的一次进攻中打成,在最后3分钟内始终落后对手。几经努力,还是没能翻盘。全队破天荒地有7人得分上双。28日东北虎将客场对阵山西队。

  这哨吹得

  双方都不买账

  昨晚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气氛还算平和,然而从第三节开始,场上气氛愈发紧张,双方火药味也有些浓。而第四节双方比分胶着,32号裁判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帮助福建队趁机接连进攻得手,顿时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不满,“黑哨”声四起。不过更令人不解的是,场上判罚有时甚至让双方都不买账,两队主帅也轮番到技术台前提出异议。据说此裁判是位新人,新得还没有在CBA中混个脸熟。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还是冷静地分析:“经验使我们失掉了这场比赛,我们队伍太年轻。”

  (记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