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阎嵩签约K联赛济州联队 知情人透露薪水并不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8:22

  本报讯韩国K联赛俱乐部济州联队昨天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阎嵩,他成为李玮锋、冯潇霆之后第三位登陆K联赛的中国球员。

  29岁的阎嵩出国踢球实属无奈,绿城为他开出了300万元的转会费,对于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来说,这都是难以接受的。最终,阎嵩在K联赛成功找到了新东家。春节期间,他离开大连前往济州,开始随队训练。知情人士透露说:“济州联队同意阎嵩免试训,只要体检过了,就直接签约。不过,那边提供的薪水不是太高。”

  济州联队之所以给了阎嵩免试训的待遇,主要还是因为他在国字号球队效力时表现神勇。据了解,济州联队的主帅朴景勋,正是当年力压沈家军的那支韩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而济州联队的助理教练金永闵,则曾以亚足联技术官员的身份,亲眼目睹了阎嵩在当年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

  到了韩国之后,阎嵩的身体有些吃不消:“韩国球队练得太狠了,经常有队员练吐喽。”这样的经历,年轻的冯潇霆曾有过。值得一提的是,办理好全部手续之后,阎嵩很快就要在异国土地上迎来昔日队友——3月6日,K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济州联队将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捷报联盟半岛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