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刘鹏挂帅总局重拳反腐 分三个层面组织开展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8:46

  据新华社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治理近年来中国足球领域出现的“假、赌、黑”等违规违纪行为,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在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并于昨日召开了动员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同志宣布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同志担任组长,相关总局领导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崔大林、吴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办公室成员。近日,领导小组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具体指导足球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在统一部署的基础上,分三个层面组织开展工作。第一个层面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从业人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派驻的工作组负责;第二个层面是现役七支各级国家队教练员、辅助人员及现役裁判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第三个层面是开展足球项目的省区市体育局的足球(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协会、足球项目运动队及所属从业人员,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由相关省区市体育局负责。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