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男冰半决赛-打架好戏差点上演 美国6-1狂扫芬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珍宫
2010年02月27日09:03
美国男冰横扫芬兰,碰撞不断拼抢激烈
美国男冰横扫芬兰,碰撞不断拼抢激烈(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第21届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进入半决赛,美国队凭借着13分钟的快刀斩乱麻以6-1击败了防守强悍的芬兰队,进军决赛。

  首节比赛,凯斯勒上来就和瑟拉尼有冲突,双方身体接触非常多,2分04秒芬兰门将基普索夫出击失误,拿到球后直接传到美国队员马龙杆下,大礼收下,美国队1比0取得领先。美国队继续不依不饶,芬兰队貌似还没有从刚才的打击中缓过劲来。6分22秒的时候,美国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6号帕里斯利用轮换的办法,杀到对方门前,单独面对重心已经被荒岛的机普索夫,挑上角得手,美国队在半决赛中,取得2比0领先。

  随后,芬兰队气势被压制,芬兰队又被判罚冲撞犯规。美国队在一次进攻中,横传,被机普索夫倒地挡出,但是球落在了06年状元埃里克.强森滚下,他大力射门,球被机普索夫,档了一下,球弹起,滚入球网,比分变为了3-0,此时比赛进行了还不到10分钟。随后,美国队再次打动进攻,一片混战中,08年状元帕提亚克.基恩,把球抢了下来,面对米卡,轻松先带球,晃倒米卡重心,背杆得手,比分变为了4-0.米卡.吉普索夫,这位04年的最佳门将,和季后赛MVP,在面对7次射门的时候,丢掉了4个球,不得不被芬兰队换下,换上了来自米尼苏达的狂野队主力门将,尼可拉斯.贝克斯特朗。整个芬兰此时已经崩溃,美国队在12分31秒的时候再次抓住对手急于换人的失误,帕提可.基恩杀入禁区右侧,腕射打死角得手,5-0.25秒之后,如同梦游的芬兰再遭重创,保罗.斯塔德尼,在高位接队友传球,挑射穿过,贝克斯特朗上肩膀,比分变为了6-0.一场看似接近的比赛,变为了大屠杀。

  第二节开始,为最后尊严而战的芬兰,开始加强了进攻,利用上一节留下的多打少的机会,在气势上压倒了美国。而且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芬兰队不惜用身体。双方剑拔弩张,芬兰队也破罐子破摔,连续挑衅美国队,好在裁判员及时出手,要不然观众期待已久的本届比赛的第一次打架就会上演。取得6球优势的美国队,也逐渐放松了对对方腹地的进攻力度,双方互有攻守,打地还算激烈。进入垃圾时间的比赛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亮点,但是芬兰队还是希望能攻入一球,免遭被零封的命运,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14秒的时候,芬兰队20号米特宁在多打少的机会当中,接队友的重炮在高位垫射得手,终于使芬兰队挽回一点尊严。

  美国队在击败芬兰之后如愿进入本届冬奥会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迎战斯洛伐克和加拿大的胜者。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