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巴特尔丹佛亮相 公牛队50胜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27日09:04

    搜狐体育讯 2月27日:巴特尔代表丹佛掘金出战14分钟抢下3个篮板,他也成为第二位亮相NBA赛场的中国球员。同样是在今天,芝加哥公牛创造了美国职业体育一项纪录,他成为包括NBA、NHL、NFL、MLB四大美国职业体育赛事中第一支单赛季用时最短取得50场胜利的球队。

  1955年2月27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62:57险胜密尔沃基雄鹿,两队的低得分也创造了自实行24秒进攻制以来的最低得分。

  1959年2月27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73:139大胜明尼阿波利斯湖人,“绿衫军”传奇名宿鲍勃-库西全场送出创NBA纪录的28次助攻,同时凯尔特人单场173分的得分也成为NBA历史上单场比赛在没有加时赛情况下的最高分,直到1990年这一纪录才被菲尼克斯太阳追平。奥兰多魔术队的斯科特-斯凯尔斯于1990年12月30日送出30次助攻,将NBA历史单场助攻纪录刷新,但是库西半场贡献的19次助攻依然在近50年中无人超越。

  1961年2月27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1988年总决赛MVP得主詹姆斯-沃西出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的加斯顿。

  1996年2月27日

  芝加哥公牛在主场联合中心以120:99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50胜6负的骄人战绩,公牛队也成为美国职业体育史上(NBA、NHL、NFL、MLB)单赛季用时最短取得50场胜利的球队。

  1997年2月27日

  WNBA的精英选秀为每支球队新增加了两个新秀名额。精英选秀人员由已经完成其他国家职业联赛的球员、通常是国际联赛的球员组成。南茜-莱伯曼和丽奈特-伍达德也在这些选秀人员当中。

  1998年2月27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以124:59狂胜波特兰开拓者,两队之间65分的分差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大落败分差纪录,仅仅比1991年12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以148:80击败迈阿密的68分分差少3分。

  1999年2月27日

  洛杉矶快船迎战亚特兰大鹰,快船现场结束拉尔夫-劳勒也迎来自己第1500场现场解说比赛。

  金州勇士以110:93轻取丹佛掘金,勇士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七支取得2000场胜利的球队,这其中还有1946-1962年费城勇士队、1962-1971年旧金山勇士队的功劳。

  2002年2月27日

  丹佛掘金以93:110负于金州勇士,掘金球员蒙克-巴特尔出场14分钟、抢下3个篮板,大巴也成为第二位进军NBA赛场的中国球员。

  2008年2月27日

  拉特格斯女子篮球队以60:46击败德保罗队,这场胜利也使得女篮名人堂教练薇薇安-斯丁格尔迎来执教生涯的第800场胜利。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