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怀念13年前的老虎伍兹 当时仅有缺点是大声喧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7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自去年11月下旬伍兹发生离奇车祸以来,有关老虎婚外情的报道不绝于耳,上周老虎为自己所犯的错误发表了公开道歉,因此大部分有关老虎的报道都是与性丑闻以及做作的新闻发布会有关的。现在,让我们看看一些不同的东西,让我们看看以前的老虎:

  13年前,老虎伍兹在自己美巡赛的第二个年头,当时距离他夺取首个大满贯赛冠军还有2个月,他也从未听说过艾琳-诺德格林,而你谈论他最糟糕的事情有可能是他偶尔在高尔夫球场上流露出的情绪。那真的是一段风平浪静的日子。

  1997年菲尼克斯公开赛,伍兹出现在参赛阵容中。当他在第16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时,坦白说,他做了一些加深我对他是一个讨厌鬼的印象:老虎大声喧嚣。那是无恶意的、有趣的,当然也很烦。他现在急需那样。

  当我从斯蒂芬妮(Stephanie Wei)那里看到这个时我想到了那个时刻。斯蒂芬妮本周也在斯科茨代尔,出现在现在我们称之为的废物管理公开赛上。她拥有这种迹象的一张照片,照片是在第16洞大看台附近照的,旁边还有注释:“……由于‘不是强制执行的规则’,说真的,我不确定他们为什么还感到讨厌,不过我希望他们使用再生环保纸。”(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高尔夫呼唤体育道德回归 球迷行为标准亟待出台

  达利:老虎现在本应该打高尔夫 肯定参加名人赛

  落魄歌手向伍兹脱帽致敬 希望公众给第二次机会

  据称将举办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瑞秋等四情妇报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