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逼近国米却爆内讧 功勋老臣炮轰莱帅太肮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27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击败佛罗伦萨,将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追近到只剩4分,这无论如何都是一个令AC米兰高兴的结果,甚至整座亚平宁半岛都在为意甲悬念重新开启而欢呼。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这个米兰军心大振的时期,却有一位米兰功勋老臣出来搅局——后卫卡拉泽竟然公开炮轰主教练莱昂纳多。

  很讽刺地,加利亚尼在昨天还在捍卫莱昂纳多“我倒很想看看还有谁会批评莱昂纳多”,结果米兰副主席话音刚落,自己军营里就站出来一位挑战者。当然卡拉泽不是为米兰成绩不满,他是为自己难觅出场时间而恼火。“我最近踢得很少?不是很少,我根本就没有踢球的权力!这完全是教练和俱乐部的决定!”卡拉泽在接受“天空体育24小时”节目的采访时愤愤不平地说,“在对苏黎世的那场比赛之后我就丢掉位置了,那可是我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实在是肮脏至极!要是没球可踢的情况再延续下去,到6月份我会作出决定。”

  打不上比赛的确让球员不满,尤其是最近AC米兰针对卡拉泽的处理也有点极端。最初红黑军团还会以伤病为由将卡拉泽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到后来干脆也不再找借口,直接就把卡拉泽送上看台,完全不顾这位昔日内斯塔最佳拍档的面子,卡拉泽自然难以接受。不过卡拉泽的说法也挺可笑,对阵苏黎世两场比赛,卡拉泽在客场替补蒂亚戈-席尔瓦出场后的确表现不错,但别忘了在主场正是卡拉泽的失误才导致米兰输球。事实上这个赛季格鲁吉亚后卫的状态一直不佳,低迷的时候远远多于出彩的时候,眼下AC米兰中卫线不缺人,莱昂纳多当然不愿拿卡拉泽来冒险。卡拉泽如此发炮,可是有点不合时宜。

  自然的,卡拉泽这一次冒犯天颜让AC米兰俱乐部大为震怒,AC米兰官网很快就发出了俱乐部的公开声明。声明中写道:“卡拉泽今晚发表的言论是毫无根据的臆测,是没有理由的。AC米兰会根据俱乐部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就算是为了杀鸡儆猴,等待卡拉泽的无疑会是一次重罚。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公开炮轰没有好处,也许是已经得到俱乐部的“警告”,卡拉泽很快又公开向俱乐部和莱昂纳多表达了歉意,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说辞。“我要向俱乐部、主教练、球队以及球迷们说抱歉,因为我今天说过的不恰当的话。”卡拉泽说道,“很不幸,我近来正处在一个不断积累着紧张的时期,而这些压力在今天以不正确的方式释放了出来,这让我选择了完全错误的言辞。”卡拉泽还进一步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有如许压力:“事实上去年我就曾有机会离开,但俱乐部并不想把我卖掉,所以我留了下来,并为这支球队贡献一切。但如果我始终没有比赛能踢的情况得不到改变,这自然让我感到沮丧。”但不管卡拉泽怎么说,在这一次炮轰事件后本来就已经接近被AC米兰弃用的他跟米兰之间的关系必然再难弥补,今年夏天便是这位米兰两夺欧冠的功勋告别圣西罗之时。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