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绯闻再堵财路 佳得乐终止伍兹赞助合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9:31
  2月19日,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韦德拉比奇的PGA巡回赛总部发表声明。当日,因性丑闻而宣布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在记者会上公开道歉,并称仍不确定自己是否会重返赛场。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体育专电 尽管高尔夫球明星伍兹已经在上周就他对于妻子不忠一事进行了诚挚的道歉,但佳得乐饮料公司26日还是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

  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伍兹今后将不再属于公司的市场推广计划之中,我们希望他今后能够一切顺利。”但发言人同时也透露该公司将继续同伍兹基金会合作,共同致力于向贫困儿童提供教育机会。

  该公司早在去年年底伍兹爆出“性丑闻”之前便已经将伍兹代言的产品下线。对于该公司做出的终止赞助合同决定,伍兹经纪人斯坦伯格表示遗憾,他说:“我们一直在与佳得乐协商,但最终他们还是决定终止合同。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佳得乐依旧通过基金会与伍兹保持着联系。”

  随着该公司正式退出赞助,伍兹至今已经失去了三个主要赞助商,另外两个分别是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此外吉列和瑞士豪雅表也都不同程度地减少了伍兹代言的广告。

  在19日伍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这位高尔夫球巨星对其“不负责任和自私的行为”深感歉意,同时承认这次事件对于他的婚姻、名誉以及事业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伍兹称他和妻子埃琳已经开始讨论如何修复他的行为带来的创伤,同时他也意识到,与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成就相比,人格和行为准则才更重要。谈及未来,伍兹说,他确实想有朝一日重归球场,但现在还没有确定时间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