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宣布绿城重返中超 揭幕日期已确定3月27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9:51

   本报讯刚把行头整理好,准备前往中甲的绿城连脚都没迈出去,就改变了目的地——哥今年踢的还是中超。昨天,在中国足协新赛季中超联赛委员大会上,与会25位代表全票通过了绿城、力帆重返中超的提议。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还被选举为中超监事会监事,真可谓双喜临门。

  足协解释了由绿城、力帆递补回中超的原因。第一,两支俱乐部的建设运作、财务状况,梯队建设都符合中超标准,当地政府也支持他们的发展。第二,考虑到地域经济状况,杭州是经济发达地区,重庆是西部足球的支点,也需要进行足球的推广。第三,两地青少年建设和球迷组织都比较成熟,上座率较高。第四,遵循国际惯例,参照意甲“电话门”处理方案。

  与会的沈强很激动,他说:“非常感谢中超各委员对于绿城俱乐部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也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回到中超后,我们的目标绝对不会是保级,一定会给球迷奉献很精彩的比赛。”

  沈强当晚就赶回杭州,他表示,从中甲回中超后,俱乐部有很多工作需要调整。“之前,我们一直在为冲超进行准备,现在需要修改原来的备战计划了,我们原来和球队签的合同、待遇都与冲超挂钩,现在需要重新调整这个合同,同时还要尽快准备中超比赛的方案,包括对手分析、中超目标。”

  绿城主帅吴金贵对绿城重返中超感到高兴之余,还有一丝遗憾。他说,绿城上赛季降级是个意外,他本来一心想通过冲超,来弥补自己的这一遗憾,但现在绿城“被中超”,他失去了这一机会。“既然不能冲超了,就好好打中超,努力往前冲,争取一个好名次,要既对得起球迷,又对得起老板。”

  昨天的会议还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打响,绿城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做准备。在众多国字号球员加盟后,绿城队堪称中超新贵,打好了,也许能冲击明年亚冠。绿城目前最需要的还是磨合,力争联赛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