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斯洛伐克选手夺10年喀麦隆国际自行车赛总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9:18
  新华网雅温得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芳)26日,斯洛伐克选手米·巴伦伊以27小时36分59秒的成绩率先完成1055.2公里的赛程,夺得2010年喀麦隆国际自行车赛总冠军。

  除了黄色领骑衫,巴伦伊还因分项目个人总积分第一获得绿色领骑衫。巴伦伊在上届环喀自行车赛获得亚军。这是欧洲选手连续第二次在这一赛事中领先。上届比赛的冠军是英国选手戴·克拉克。

  本届比赛第三名至第十名得主均为非洲选手,排名最前的分别是喀麦隆选手马·特加、戴·特库和布基纳法索选手拉·乌尔德劳戈。

  本届比赛从本月15日开始,从喀北部出发,途经西部、南部和中部省份,分9个赛段。今年赛程的特点一是多山路、多上坡,因此更具挑战性,二是增加了主要城市市区内的比赛,以吸引更多观众。

  来自法国、斯洛伐克、比利时、以色列、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加蓬、安哥拉、卢旺达和喀麦隆等10个国家的85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但最终仅有40人坚持到终点。

  喀麦隆国际自行车赛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次,喀麦隆政府非常重视这一赛事,希望借此宣介喀麦隆文化和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