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普京要求总结俄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9:10
  新华网莫斯科2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王璐)俄罗斯总理普京26日说,应就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进行总结,以期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当天是在西伯利亚秋明市参加当地一个柔道馆开馆典礼时作出上述表示的。普京说,鉴于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不佳表现,应该好好分析一下原因,但他同时强调说:“我们不能忘记我国还有很多优秀运动员,”他们在冬奥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奥运精神。

  温哥华冬奥会已接近尾声,俄罗斯代表团目前以3金4银6铜的成绩在金牌榜上排名第10位。俄罗斯民众普遍对此表示不满。

  俄部分官员近日也纷纷发表谈话,对俄罗斯运动员表现欠佳表示失望。俄总统助理谢尔盖·普里霍季科说,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很不理想。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说,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必须冷静地对不佳表现进行分析,找出原因,以利再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