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小布连得6分打出高潮 巴蒂尔盖邓肯大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2月27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四次交锋中的第四次,之前双方两次交手火箭取得2胜1负的战绩。作为两支在西南赛区和整个西部赛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火箭和马刺都将努力争取赢下这场关键比赛。

  第一个暂停回来之后,马刺还是利用邓肯的身高优势打内线,但是马刺其他队员投篮命中率很低,仅靠邓肯一人,马刺很难赢球。火箭这边布鲁克斯连得6分把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马丁突破助攻海耶斯得到两分,接着邓肯突破内线被巴蒂尔一个大帽给盖了一个结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