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水货效率竟是意甲第一 摆国骂造型恐遭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27日10:04
亨特拉尔摆国骂造型
亨特拉尔摆国骂造型

    搜狐体育讯 几乎从刚刚来到AC米兰开始,亨特拉尔就被不公平地扣上了水货的帽子。甚至贝鲁斯科尼在亨特拉尔刚刚签约的时候就表示了自己对荷兰人的轻蔑:“这小子是谁……”然而赛季至今,亨特拉尔却用实际行动让人哑口无言——他稳坐意甲第一高效杀手宝座,不管是最佳射手迪纳塔莱、国米神锋迭戈-米利托还是罗马王子托蒂在亨特拉尔面前都只能甘拜下风。

  人们总是不停地批评亨特拉尔,指责他无法为AC米兰做出更多。这也是事实,亨特拉尔只是名射手,他没法像小罗那样表演魔术,也不能像博列洛那样成为球队进攻的支柱,但只比进球,亨特拉尔却冠绝意甲。数字不会骗人,虽然亨特拉尔至今只打进了6个进球,但他的出场时间也只有区区631分钟,也就是说亨特拉尔每105分钟就能打进一球,这个效率在亚平宁半岛独占鳌头。眼下的意甲头号射手迪纳塔莱虽然打进18粒进球,但却用了1989分钟,平均每111分钟才进一球。而本赛季大受赞誉的国际米兰前锋迭戈-米利托则在1968分钟里打进14球,每进一球需要费时141分钟。至于其他的高效射手中,特雷泽盖每122分钟进一球,托蒂每130分钟进一球,克雷斯波每进一球则要花费146分钟,都远比亨特拉尔更高。

  别忘了,亨特拉尔的出场时间里有很多是零敲碎打的,在不少比赛中荷兰人都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才得以亮相,根本没有机会发挥自己的能力,所以这些时间应该被视作是无效的,而且这种无效时间在亨特拉尔的技术统计中所占成份很大。换句话说,亨特拉尔的实际进球效率比这份统计更高!

  更重要的是,亨特拉尔的进球含金量也堪称意甲第一。他为AC米兰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5粒是决定了比赛胜负的。猎手在米兰2-0胜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独中两元;3-2击败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也梅开二度;上一战2-1逆转佛罗伦萨,又是亨特拉尔的进球吹响了米兰反攻的号角。没有亨特拉尔,AC米兰现在只不过会比尤文图斯境况稍好。如今,已经有人把亨特拉尔比作当年屡屡为米兰打进关键进球的神奇替补托马森了。

  不过在战胜佛罗伦萨的比赛里,亨特拉尔也惹出了些麻烦,他在进球后对着看台摆出了一个打雨伞的造型,这可是意大利国骂。当值主裁并没有注意,因此也没有给亨特拉尔判罚,但舆论要求追加亨特拉尔处罚的呼声很高。荷兰人通过米兰官网解释说:“在打进佛罗伦萨一球后,我高兴的简直要疯掉了,在那样一场艰苦比赛中这真是一个重要的进球。要知道我们落后了那么久,兴奋是难以抑制的,我的动作就是为了释放我的快乐,这绝对没有冒犯对方球迷的意思。这个动作引起了这种误会我真的很抱歉。”

  然而这事肯定不会就此平息,意大利足协虽然还没有做出决定,但环境对亨特拉尔很不利。国际米兰近来频频受重罚,昨天意大利足协还刚刚驳回了国际米兰要求为穆里尼奥、坎比亚索减刑的上诉。要知道亨特拉尔的动作远比穆里尼奥更恶劣,不处罚实在说不过去,何况国际米兰可在盯着呢。就算为了避免再引起不必要的争端,意大利足协恐怕也会给亨特拉尔施以重罚。如果这个时候被停赛,对于亨特拉尔和AC米兰来说都将是一个重大损失。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