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男500米韩佳良无缘半决赛 奥运纪录再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2月27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继续进行,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1/4决赛中,第三组出场的中国选手韩佳良发挥不佳,仅以41秒443获得第三名,无缘半决赛。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再度以40秒770刷新了奥运会纪录。

  在25日的预赛中,韩佳良以41秒86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1/4决赛,他也成为唯一一位晋级下一轮的中国选手。今天的1/4决赛,韩佳良被分到了第三组第3道,道次一般,同组的有韩国名将李浩锡。发令枪响后,韩佳良出发并不好,最终他也没能完成超越,以41秒443第三个冲过终点,无缘半决赛。李浩锡以41.269分获得该组头名,加拿大选手杰安获得第二名。

  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小组比赛中,在预赛中打破奥运会纪录的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在第1道出发,他今天的状态很好,最终他滑出了49秒770的好成绩,再度刷新了奥运会纪录。同组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盛锡贝以40秒821获得第二名,同样顺利晋级半决赛。

  另外两个小组的比赛,第二组英国选手埃雷以41秒875获得第一名,卫冕冠军阿波罗以42秒004获得第二名,同组的德国选手赫恩因为对手犯规,同样获得晋级资格。第三组加拿大选手特朗布莱和韩国选手郭润起分获前两名,携手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