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季军郭心心五月结婚 伴娘人选李妮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7:13
  本报温哥华电(特派记者李鸿)今年5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季军郭心心将步入婚姻殿堂,担任伴娘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闺蜜、本届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

  “既然我的闺蜜把消息泄露了,我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郭心心落落大方地说,“我的婚礼定在今年5月份,先在男方的老家哈尔滨办一场,然后回我的老家沈阳办一场。”

  郭心心与男友已经相恋三年,“怎么认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三年中他一直很关心我、体贴我、包容我。”准新郎比郭心心年龄稍长,是圈外人。伴娘、伴郎也是婚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伴娘人选已经确定,就是她!”郭心心指了指身边的李妮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