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重拳打击欠薪 韦迪:欠薪3个月可自由转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27日10:30

  昨天,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表示:中国足协目前的中心任务是根治俱乐部欠薪问题。

  韦迪上任以后就严令足协注册部门:如果俱乐部不把以前拖欠的工资、奖金补上,并且教练、队员不签字就绝不能注册。韦迪的第一炮就让沈阳足球俱乐部的注册吃到了苦头。因为在该俱乐部上交足协的表格中并没有2009赛季效力球员和教练的不欠薪证明,所以足协不予注册。

  韦掌门对欠薪问题的态度就是:“欠薪必须严厉打击,欠薪很容易导致足坛丑恶现象的发生。欠薪的问题必须解决,以前总顾忌俱乐部会不会因此不玩了,现在足协的态度很明确:欠薪就别玩足球了,不管是谁。我们马上要正式出台新政策,欠薪累计超过3个月,队员就可以自由转会,足协说到做到。”(天天)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