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女子1000米1/4决赛 周洋破奥运纪录携王濛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7日1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短道速滑赛事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0米1/4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和周洋顺利晋级半决赛,孙琳琳出局,周洋以1分29秒849的成绩打破了美国鲁特尔在预赛中新创造的奥运会纪录。

  女子第一组没有中国选手,韩国人朴升智在本组被分在第一道,最终这一组也比较平稳,朴升智顺利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另一个晋级的人是加拿大罗博格。

  中国选手周洋被分在第二组第一道,与本组其他选手相比周洋的实力相对占优,比赛一发枪就明显感觉这一组的速度冲的很快,周洋首先稳住自己第二位的位置,之后周洋便成功领滑,加拿大选手格雷格位列第二,最终本组晋级的也正是周洋和加拿大的格雷格。周洋以1分29秒849的成绩打破了美国鲁特尔在预赛中新创造的奥运会纪录。

  第三组比赛共有五个人,中国选手孙琳琳被分在第二道,比赛的开始孙琳琳并不顺利,起初孙琳琳位列第二,还是美国人鲁特尔从外道的第三位将孙琳琳超越,孙琳琳一度处于第五位,经过奋力追击的孙琳琳最终在终点线之前被韩国人赵海丽压制住未能取得晋级资格,美国人鲁特尔以小组第一晋级,韩国选手赵海丽位列第二。在这一组中强行超越德国选手的维森特被取消成绩。

  第四组有中国选手为昂梦,她被分在第一道,比赛一开始王濛还是比较顺利地抢占了第一的位置,王濛渐渐也与身后的三个人保持一定距离,最后王濛以1分32秒267的成绩晋级,澳大利亚选手布洛杜琳娜以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