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樱花时节赴日本富士山下挥杆 畅享浪漫高球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7日10:32

    搜狐体育讯 正值“樱花”盛开时,挥杆畅游富士山!

  敬请垂询: 010-6821 4620、010-6821 8377 刘先生、张先生

  出发日期: 2010年4月6日 请提前15天报名

  在日本语中,“樱时”就是指樱花盛开的时节,也就是春天。日本政府把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定为“樱花节”。在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人们带上亲属,邀上友人,携酒带肴在樱花树下席地而坐,一边畅饮,一边陶醉在漫天飞舞的“樱吹雪(さくらふぶき)”中,是日本人民一年里最心仪的事情。

  樱花的生命很短暂。在日本有一民谚说:“樱花7日”,就是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形成樱花边开边落的特点。也正是这一特点才使樱花有这么大的魅力。被尊为国花,不仅是因为它的妩媚娇艳,更重要的是它经历短暂的灿烂后随即凋谢的“壮烈”。

  此次日本之行会让爱好者们感受到樱花漫天飞舞的壮观景色,又可以在富士山脚下尽情挥杆,正所谓正时樱花盛开时,挥杆如雨末等迟!

    >>赴日本畅打著名高尔夫球场 樱花之旅行程安排表

  球场介绍:1. 静冈乡村——滨冈球会 37洞


  独出心裁的37洞精巧设计,包含了变化多彩的“高松”18H和技术要求极高的“小笠”19H。这个标准杆75杆的19洞球场在2006年也曾经举办过日巡赛“静冈公开赛”,会让高尔夫爱好者们向往……

  球场介绍:2. 滨松——海岸线球会 18洞

  1966年10月开场,这是海岸风光与田园森林的完美结合,也曾多次被选为男子职业选拔赛场,和“女子日巡”的年度开场赛场。您还可以亲临著名的“卡梅隆”推杆工坊,挑选自己心爱的果岭武器。

卡梅隆工坊
卡梅隆工坊

  球场介绍:3. 朝雾童子军球会 18洞


  这是坐落在雄伟富士山脚下的丘陵球场,樱花盛开季节,您在湛蓝的天空下,面对壮美的富士山挥杆,英雄豪气油然而生,把酒畅饮、痛快淋漓。

品川王子酒店
品川王子酒店

松风阁温泉
松风阁温泉

  行程路线

  第一天: 中国——名古屋

  于指定时间机场集合,乘坐国际航班前往日本,抵达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入住酒店。

  第二天: 名古屋——静冈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早餐后,体验静冈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18洞,不打球的客人前往御殿场奥特莱斯购物。晚餐享用日式料理。

  第三天: 静冈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烧津

  早餐后,体验海岸线高尔夫夫俱乐部 18洞,不打球的客人参观雅马哈音乐馆、滨松市市内观光,晚上入住温泉酒店。晚餐享用正宗怀石料理。

  第四天: 烧津——富士——东京

  早餐后,体验朝雾童子军球场 18洞,不打球的客人朝雾牧场观光,后集体赴东京。

  第五天: 东京

  全天自由活动。

  第六天: 东京——中国

  早餐后,乘车游览台场、商业街购物。后乘坐国际航班回国。结束精彩愉快的高尔夫之旅!

  饭店网址:

  1. COMFORT饭店(或同级) www.choice-hotels.jp/centrair/index.php

  2. 静冈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www.scg.jp

  日式温泉 3. 松风阁温泉饭店(或同级) www.syofukaku.com/

  4. 品川王子饭店(或同级) www.princehotels.co.jp/shinagawa/

  日本旅行签证所需资料:

  1. 护照 (末页需有本人签名)

  2. 两张白底大2寸护照相片

  3. 在职证明(公司抬头纸加盖公章)或学生证、退(离)休证复印件

  4. 公司营业执照(或副本)复印件

  5. 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6. 签证申请表(须有本人签名)

  7. 个人资产证明(本人行驶本或房产本复印件)

  购物贴士:推荐精致电器、名品服装、配饰,以及高尔夫球具等完美购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