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虎年首战意外折戟 室内赛60米栏出发失误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7日10:36

  本报讯 昨日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出发失误,最终仅以8秒05的成绩获得第四,飞人虎年首战意外折戟。解放军选手尹靖跑出7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史冬鹏获第二。

  参加决赛的选手一共有六人,刘翔排在第四道,飞人明显出发起步过快,节奏一下就被打乱,在过第一栏时打到了一下,速度骤减,处于落后位置。随后刘翔立刻调整节奏,但他的调节也显得艰难,在第三栏时又被打到一下。最后冲刺时刘落后还不够明显,但他没有在最后时刻发力,而是以很轻松的姿态冲线,尹靖和大史则拼得你死我活,最终尹以微弱优势夺冠。

  根据赛后孙海平的分析,刘翔还是多少担心右脚伤势出问题,所以没有硬拼,这多少给出征世锦赛的刘翔蒙上一丝阴影。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