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千金女承父业爱篮球 飞侠自信能卫冕总冠军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2月27日10:47

  女承父业爱篮球

  科比因伤没能参加本赛季的全明星赛,让很多球迷都倍感惋惜,球迷本来的渴望和期盼都好像被泼了冷水一样,让人多了一些感伤。是的,科比的缺席,似乎让比赛黯然失色。但他在休养身体的时候,陪妻子一起观看了技巧大赛,在技巧大赛看台与妻子瓦妮莎热吻的画面让很多女球迷羡慕不已,在关于科比的一次采访中,我们获知了很多关于科比的秘密。本版撰文/常伊莎

  科比玩转球星卡

  世界著名的体育和娱乐收藏品意大利帕尼尼(Panini)公司与NBA合作推出独家球星卡。科比成了帕尼尼公司球星卡代言的最佳人选。

  Q: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知道这家意大利的帕尼尼公司吗?

  A:当然,我有一堆他们公司推出的卡片,你知道,我是一个足球迷,他们推出的足球球星卡都很好,所以我有很多。

  Q:他们在意大利也推出篮球卡吗?

  A:不,只在美国有。

  Q:孩子们最近都很期待帕尼尼公司推出的球星卡,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A:这正是我们要的,我相信只要东西好就会热销,同时能给孩子们带来他们想要的乐趣,这是再好不过了。

  Q:你最近在收集什么呢?

  A:现在我正在收集一些关于电影类的东西,例如电影中的道具。

  Q:我知道菲尔送过你书,但是他并不认为你读过他送的所有书。

  A:不。我会去看它们。如果我对它很有兴趣的话,我就会去看完它。

  Q:你没有用过Twitter吗?

  A:从来没有。

  Q:休息的时候,会用很多时间看电视或是电影吗?

  A:基本上我的所有日程都是安排好的,所以有时候时间很紧,看电影的时间会很少。

  Q:你喜欢看《迷失》吗?我听说它最近很受欢迎。

  A:不,我不是个《迷失》迷。不过我的很多队友都很喜欢看。

  Q:有时候网站上人们对你的意见或者评论,你会自己秘密地去查看吗?

  A:不会,我为什么坐在那去做些这样的事情,我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做。

  女儿也要打篮球

  Q:你的孩子也正是喜欢玩耍的时候,她们喜欢玩什么?

  A:是呀,她们正在研究垒球、足球。大女儿也喜欢玩篮球,有一次还让我教她打球。棋类和电子游戏她们也很喜欢。

  Q: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你有什么看法吗?

  A: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可以做的更好一些,替补再团结一些,相信会有很大改变。

  Q:对于球队的交易流言,你有什么想法吗?

  A:这些都是管理层的工作,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

  Q:你很优秀,你认为你们的球队会取得冠军吗?

  A:这个很难说,你知道,在季后赛中,任何一个错误都可能有不可估量的影响。你不能知道结局到底是怎样,直到赢得总决赛。

  Q:你认为今年哪支球队能赢得冠军?

  A: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是卫冕冠军,我相信夺冠会比其它球队的机率要高。

  要嫁就嫁“灰太狼”

  要嫁就嫁“灰太狼”

  2010年情人节、全明星周末、中国农历新年大年初一,三个节日重叠,这让很多男生都陷入纠结之中。是看全明星呢?还是陪爸妈,还是去陪女朋友?

  NBA一位球员选择陪老婆看全明星,这就是因伤无法出战全明星的科比,在2月14日的技巧大赛时,在场边观看比赛的科比抱着妻子瓦妮莎在看台上热辣激吻的画面让很多女生都投入的羡慕的目光。

  看到科比和老婆亲昵的照片,女球迷都感叹,科比简直是现实版的“灰太狼”,绝版好男人。甚至要找像科比类型的男生做老公。

  5岁的科蜜

  全明星赛期间,掘金主帅卡尔在更衣室里和科比聊天时候提到自己5岁的女儿也成了科蜜,女儿说想要和科比聊天,于是卡尔问女儿:“是科比·卡尔还是科比·布莱尔特?”没想到女儿竟毫不犹豫说是科比·布莱恩特,还说她觉得科比打球好,想让他去执教卡尔的球员。听到这消息后,科比对卡尔说:你女儿怎么能敌我不分呢?你应该去关她禁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