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军团冰壶女队无缘决赛 男子空中技巧摘铜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27日10:52

   本报讯(记者 罗晶)教练欲离队、队员闹内讧,本届冬奥会上一直麻烦不断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被挡在了决赛门外。比赛中,中国队对阵小组赛曾败给的卫冕冠军瑞典队,在压力下中国队开局不利,主将王冰玉成功率明显低于对方四垒,前面落后太多的中国队无力扭转败局,在第九局结束后提前认输,中国以4∶9负于瑞典队,无缘晋级决赛。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赛场,中国队昨天收获了一枚奖牌。决赛经过两轮争夺,白俄罗斯名将格里辛以248.41分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美国名将佩特森以247.21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刘忠庆以242.53分获得季军,他的队友贾宗洋和齐广璞分获第6和第7名。

  另讯 昨日,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的全部比赛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结束。在压轴进行的女单自由滑比赛过后,韩国名将金妍儿发挥完美,以总分228.56分,刷新国际滑联最高分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