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赵旭日拒绝试训无缘留洋 转会陕西正式告别实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7日11:13

  赵旭日的转会问题终于落实了,虽然目前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中,但加盟陕西队一事已得到了他本人的确认。值得一提的是,赵旭日是以转会而非实德最初提出的租借形式加盟陕西的,这意味着,以后赵旭日再也不会披上实德战袍,代表大连出战。

  早在去年年底,陕西方面就与实德就引进赵旭日、李凯一事达成一致。有关人士表示,两俱乐部老板私交甚密,在外界看来很有难度的转会,在连陕之间不过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很快,李凯就去陕西队向朱广沪报了到,但赵旭日一直在随国家队集训、比赛,他的转会问题被拖了下来,直到现在。

  据了解,赵旭日的事情之所以拖了那么久,且充满变数,一是因为经纪人一直在帮他联系出国踢球事宜,第二则是因为,实德方面最初希望,将赵旭日和李凯以租借形式转入陕西。明年是实德俱乐部内定的“3年夺冠”的最后一年,赵旭日回来也可以助球队一臂之力。只是,赵旭日本人却不想太折腾,他的想法是,如果一定要去陕西,那就直接转会。

  过去两个月中,经纪人的触角先后伸向了美国、韩国,乃至欧洲,其中,韩国方面对赵旭日颇感兴趣的是传统强队蔚山现代。只是,经纪人联系到的几支球队全都提出了试训要求,这是赵旭日没有办法满足对方的。两个多月来,他一直在为国足效力,其间即便有假期,也不过是短短几天,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去试训。

  此种情况下,赵旭日最终还是放弃了留洋,选择了陕西。由于他与实德之间的合同已经到期,在没有续约的情况下,他将以转会而非租借的形式投奔朱广沪。至于转会费问题,那是连陕两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有关人士称,“以徐明和戴永革的关系,转会费多少根本不是问题。”B18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