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菲尼克斯公开赛次轮 维勒加斯和威尔逊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7日10:14
次轮维勒加斯并列领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巡菲尼克斯公开赛周五结束了次轮比赛,美国球手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在最后四洞抓鸟,与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取得并列领先。

  威尔逊拿下24英尺的小鸟推,次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与前一晚领先者维勒加斯以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共同领先位置。维勒加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次轮交出了69杆。有三位美国球手比领先者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3位。他们是金河珍(65杆)、赖安-摩尔(Ryan Moore,66杆)和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67杆)。

    >>菲尼克斯赛维勒加斯领先 打出最低杆平赛事纪录

    >>米克尔森重回斯科茨代尔 誓要再次找到推杆感觉

  威尔逊开始次轮比赛时比维勒加斯落后3杆,他在首洞进一步后退,吞下了柏忌,不过他在第3洞抓住小鸟便恢复过来,转场时成绩是平标准杆。“今天我恰恰在首洞用了三推,不过我保持耐心,在接下来一洞拿到了帕,后来在最后四洞全部抓鸟,”威尔逊告诉记者,“我好像转换了这个不好也不坏的一轮,地点可能就是在第15洞,我用最后四只小鸟进入到现在的并列领先位置。”

  卡米罗-维勒加斯周四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平赛事纪录的62杆之后,周五他失去了控制力,抓住3只小鸟,同时吞下3颗柏忌,另外在第13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交出69杆。“在一天打出低标准杆9杆是很难的,而要连续两天都做到显然更难,”维勒加斯说,“我会为今天没有拿到低杆数感到失望吗?不,你只是希望待在比赛中。我的意思是,在第一天打得很棒之后,你只是想坚持不懈,继续待在那里,给自己在周日下午创造一次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维勒加斯加油啊!
看好维勒加斯,夺冠希望很大!
希望最后打到延长赛,那样就有好戏看了。

  记分榜顶端是一群年轻人的面孔,35岁的威尔逊明显是前5名选手当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另外几位球手----维勒加斯(28岁)、福勒(21岁)、金河珍(24岁)和摩尔(27岁)都比他年轻。

  威尔逊周六将与维勒加斯和金河珍于最后一组出发,他承认他会感觉到年龄上的差距。“我喜欢看这些年轻孩子比赛。我确实看过金河珍、瑞奇和卡米罗打球,他们全都激情四射----看他们打球很有趣,”威尔逊说,“我不是一名华而不实的球手,我的技术更像吉姆-福瑞克的风格,我只会着手于自己的事情。因此我多少有几分像是一位观众,当然我会小心照料自己的比赛。”

  维勒加斯承认他很失望在最后一洞丢掉一杆,当时他开球不稳进入沙坑,从沙坑切球出来之后又错过了14英尺的保帕推杆。这意味着哥伦比亚球手昨天打出令人眩晕一轮的优势荡然无存,尽管他的心态仍然很积极。“我没有昨天那样锋利,可是我仍然找到了乐趣。我仍旧拿下了一些很好的推杆,几乎没有错过。我对明天的比赛感到兴奋,”维勒加斯说,“我感觉仍然很好。昨天我没有丢掉一杆,而且昨天我打出的每一推看起来都进了。今天,我只是没有那么锋利。”

  上周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从首轮72杆中恢复过来,周五他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3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16名。两届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连续两轮打出低标准杆3杆,当前以总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4位。卫冕冠军肯尼-佩利只是确保自己会参加周末的决赛,他拿到了迟到的4只小鸟,总杆138杆低标准杆4杆,仅比晋级线低一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