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斯威夫特连续五场得分超30 火箭旧将再统治比赛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2:56

  昨晚,斯威夫特又一次“统治”比赛。(王锋摄)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张清晨)

  CBA常规赛渐近尾声,在今晚主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外援斯威夫特再扮篮下“狂人”,本土球员也是状态上佳,最终山东男篮以135:102大胜对手。赢得本场比赛后,四连胜的山东男篮进一步巩固了八强席位。

  山东男篮开场以睢冉、孙杰、刘久龙、曹振华、斯威夫特为先发阵容,原山东小将张晓薇则出现在陕西队的主力阵容中。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并未及时进入状态,面对全华班出战的陕西队,他们表现得过于放松,而且也一直没能有效地遏制对手的发挥,致使双方比分交错上升。不过在该节比赛过半后,山东队逐渐找到感觉,斯威夫特、曹振华、孙杰等人频频篮下得分。首节比赛山东男篮36:27获得领先。次节比赛中,山东男篮由艾米特换下了状态奇佳的斯威夫特,场上表现开始有所起伏,不过陕西队仍然没能将比分超越。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64:53领先。

  第三节比赛山东换上双外援,但两人开始阶段并未形成默契,而陕西队趁山东男篮攻防陷入混乱之机,多次打出高质量配合,比分差距也随之缩小。不过随后斯威夫特再度爆发,帮助山东男篮在该节比赛结束时以97:86压制住对手。最后一节比赛陕西队已经失去斗志,山东男篮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135:102大比分获胜。

  本场比赛斯威夫特再次表现神勇,在36分钟的时间里为球队贡献39分、16个篮板和6次扣篮,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0。此外,艾米特23分,孙杰20分,代勇16分。本月28日,山东男篮将继续坐镇东营主场迎战新疆广汇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