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汇丰女子锦标赛第二轮 斯坦福和金松喜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7日09:25
汇丰女子赛次轮斯坦福处于并列领先,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LPGA汇丰女子锦标赛第二轮结束,安吉拉-斯坦福周五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后与金松喜同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斯坦福曾4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她和金松喜的总成绩均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周五的天气很热,而且多风,气温达到94华氏度。“我感觉自己前九洞打得很好,后九洞就差一些。”斯坦福说。“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是事情的组合,但后九洞的风真的不一样,与我出发时完全不同。”

  名人堂成员朱莉·英克斯特落后一杆,与宫里蓝、苏姗·帕特森、韩姬圆和Sun Young Yoo并列排在一起。宫里蓝是上周泰国比赛的冠军,她以领先帕特森一杆夺冠。克里斯蒂·科尔落后两杆,凯莉·韦珀落后3杆,第二轮的成绩是72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看女子比赛,既养眼又耐看。
希望多一些中国女子选手参赛。
斯坦福加油。

  世界排名第1的劳瑞娜·奥乔亚第二轮只打出79杆,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8杆。在周五的比赛中,她吞了4个博基,还在第18洞吞了三博基。奥乔亚是2008年首届汇丰女子冠军赛的冠军。

  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时,奥乔亚也是第二轮打出79杆,她最差的单轮成绩是2004年Wegmans LPGA比赛的81杆。虽然目前落后很多,但她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我还会努力取得好成绩。”奥乔亚说。“明天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或7杆很重要。”

  奥乔亚的对手们看到她的成绩都以为看花眼了。“我以为那是个错误。”斯坦福说。“我向上看比分板时想,‘他们是不是弄错了?’”

  卫冕冠军申智爱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她连续两轮都打出71杆。魏圣美第二轮的成绩是73杆,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杆。

    相关阅读:汇丰女子锦标赛第二轮 斯坦福和金松喜并列领先

              幻灯:汇丰女子赛首轮战罢 魏圣美动作帅气十足

              王游宇:第一届汇丰女子赛 属于张娜的天空(图)

              解密“粉红豹”绰号来历 克里默最崇拜飞人乔丹

              汇丰女子赛首轮四人领跑 冯姗姗曾雅妮并列第41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