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男将满意自我表现 豪言4年后俄罗斯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27日10:21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5日电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队25日由24岁的刘忠庆拿下一枚铜牌。赛后,不仅刘忠庆对自己非常满意,另外两位进入决赛的小将齐广璞和贾宗洋也十分肯定自己的表现。

  赛后,先是位列第七的齐广璞一脸愉悦地走入混合区。“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哪儿都挺满意。”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齐广璞表示,自己来温哥华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然后两跳都站住就行了。至于4年后,小伙子说那还太远,现在没想法。

  随后,排名第六的贾宗洋也给自己的表现打了个90分。“我今天非常非常满意,外国这些高手都练了很多年了,毕竟我才练了7年。”当然,一共只参加过6次世界杯赛的贾宗洋明白,他的动作稳定性还要提高。这位奥运新兵表示,经过冬奥会这样的大赛,他的心理会成熟很多,以后比赛心理肯定能稳定一些。

  而从都灵冬奥会的第18名到温哥华冬奥会的铜牌得主,刘忠庆更是开心地表示,奥运经历是他人生的两个亮点,“以后跟我孙子也有的说了”。刘忠庆说,这是他这个冬天以来发挥最好的一次。不过,“从领奖台上下来就要从零开始了,4年后俄罗斯见”。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