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33分压阿尔德里奇 公牛主场加时击退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7日11:51

视频:罗斯漂移抛投邓演双手暴扣 开拓者加时不敌公牛


公牛VS开拓者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罗斯全场33分的带领下,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15-111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终结了对于后者的五连败,避免了连续三年被对手横扫的命运。

  公牛队这边最出色的当然是后卫线上的德里克-罗斯,他全场拿下了33分,鲁尔-邓拿下了23分,辛里奇拿下了17分,替补席上的瓦里克拿下了15分。

  开拓者的新中锋坎比在休息了一场后重新复出,并且全场抢到了9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不过这个球队最可以依靠的还是内线的阿尔德里奇,他全场贡献了32分,罗伊全场19投8中拿下了23分,米勒拿下了14分7次助攻,替补席上的贝勒斯拿下了15分。

  双方开场打的算是高潮迭起,公牛队先开始发力,以19-12领先了7分,开拓者队随后还了一个8-2的高潮追到了20-21,公牛队又打了一个10-2的高潮把比分拉开到31-22结束了这一节。第二节比赛开始公牛把比分拉开到37-24,但是开拓者随后还了一个12-2把比分追到了36-39,此后功能就对再度把分差拉开到了8分,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仅仅以52-51领先了1分。

  下半场开始发力的变成了开拓者,他们打出一个小高潮把比分拉开到了70-62,然而到了这一节结束的时候,公牛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比分变成了80-79。最后一节是真正的决战,双方比分咬的非常激烈,分差最大也只有3分,最后时刻落后的开拓者依靠着罗伊在最后16秒的上篮把比分追到了103平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上还是公牛保持着领先,到了最后1.4秒靠着鲁尔-邓的得分他们把比分拉大到了115-111,并且最终以这样的得分终结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拉德-米勒、泰-吉布森、鲁尔-邓、辛里奇、罗斯;

  开拓者:坎比、阿尔德里奇、巴图姆、罗伊、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