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阿波罗详解比赛犯规原因 满意表现不会感到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7日1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时间2月26日晚,第21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500米决赛中,加拿大名将哈默林-查尔斯摘得金牌,韩国选手撞线前摔倒痛失金牌,只获得银牌。而美国名将阿波罗则因为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

  “三个对手速度都太快了。在500米的比赛你必须要站在前排,而我处于最后,他们三个人没有给我向前提升的空间,”赛后阿波罗对记者说,“我等啊等啊等,在最后一个弯道我赶上了那个加拿大选手,我抬了一下手,以免撞到他。实在是没有空间了。”

  阿波罗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也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搜狐体育 伊宁/文 )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