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王濛领奖台上再搞新创意 韩国人夺铜终释放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7日12:56
周洋,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温哥华冬奥会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共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最终王濛以1分29秒21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获得了个人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三枚金牌,中国女队也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首先是朴升智的铜牌,尽管不是金牌,但朴升智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表示“铜牌也不错”。而当颁奖嘉宾将奖牌和鲜花颁给朴升智之后,韩国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看得出,直到这个时候,韩国人才算释放出了心中的全部压力。

  获得第二名的是美国选手鲁特尔,这位爱笑的美国女孩获得银牌显得非常兴奋,看台上的美国观众也给予了她最热烈的掌声。鲁特尔也没过辜负美国观众的好意,随后她将自己的鲜花扔上了看台,以此答谢支持她的粉丝们。

  中国选手王濛作为冠军最后一个被接受,王濛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和朴升智握手时两人还有语言上的交流,看得出,场上是对手,场下两人关系也还可以,随后和鲁特尔握手之后,王濛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就在大家觉得王濛登台动作没什么创意的时候,王濛做出了听声音的动作,接受全场观众的欢呼。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回荡,中国短道队完美的结束了本届冬奥会征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太可爱了!
王濛理应获得最热烈的掌声!
再次祝贺王濛!

    盛赞-三大社:王濛第三次加冕 中国包揽四金史上第一
    对手-韩国短道女队缘何上演大崩盘 内讧争斗成致命伤
    声音-王濛:李琰是创造历史的女人 周洋精神支撑着我
    直击-现场:周洋全力掩护队友前行 霸气王濛强行超越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