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13岁韩国梅西今夏加盟巴萨 谁说这是愚人节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27日13:59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是西班牙传统的愚人节,这一天各大媒体往往会弄出些无伤大雅的假新闻搏读者一笑。在09年12月28日,《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正在考察一名名叫朴智浩的韩国球员,这名13岁的小将有着“韩国梅西”的绰号。在很多媒体看来,这是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愚人节玩笑。但今天《每日体育报》却确认,巴萨已经抢先签下了朴智浩,这是一则百分之百的真消息!

  去年年底前,韩国U14国家队在西班牙参加了一项邀请赛。在这项比赛中,当时还未满13岁的朴智浩戴上了了队长袖标,他的表现极为出色,韩国队的所有进球几乎全都源自他的助攻。由于这项邀请赛是在巴塞罗那城举行的,瓜迪奥拉和他的首席助教比拉诺瓦都现场观看了比赛。在这项少年比赛结束后,巴萨立刻邀请朴智浩到拉玛西亚青训营进行试训。朴智浩在韩国国内早已是家喻户晓,Nike公司甚至早已与他签下了一份相当优厚的个人赞助合同,美国体育巨头认为朴智浩必将成为未来韩国、亚洲甚至全世界范围内的一流球星。

  几天后,朴智浩就和他的父亲一起来到了拉玛西亚。在参考了巴萨俱乐部之后,朴智浩接受了三天试训,他的表现让巴萨青训教练们赞不绝口。巴萨方面当时曾希望,朴智浩能够立刻与六冠王签约。但韩国人却拒绝了这一建议,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再就未来做出最后决定。因为对他感兴趣的豪门并非巴塞罗那一家,皇家马德里同样对这名韩国梅西虎视眈眈。

  不过巴萨没有放弃,红蓝军团一直派专人跟到了韩国,并屡次当面游说朴智浩。为了打消朴智浩对过早出国踢球的担忧,巴萨方面甚至愿意为其家人提供工作机会,以便于朴智浩的父母能在巴塞罗那城陪伴着他。最终韩国梅西被巴萨诚意打动,双方已经达成了基本一致,目前这笔转会只剩下了最终的签约仪式。据悉朴智浩将会在今夏正式加盟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他将走上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皮克、普约尔等人的成功之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