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列第四 刘翔虎年首战折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7日14:19

  本报讯 2月26日下午,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决赛结束,中国飞人刘翔因为出发失误,最终仅以8秒05的成绩获得第四。解放军选手尹靖跑出7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史冬鹏和洪啸锋分获二、三名。

  参加决赛的选手一共有6人,刘翔排在第四道。和当日其他比赛一样,男子决赛无人抢跑,6位选手顺利出发,但刘翔明显出发起步过快,节奏一下就被打乱,在过第一栏时打到了栏,速度骤减。刘翔上来就处在落后位置。

  随后的比赛刘翔试图调整节奏,但第一栏的节奏被打乱后,他的调节也显得艰难,在第三栏时再次打栏。

  最后的冲刺开始了,但刘翔没有在最后时刻发力,而是以很轻松的姿态冲线。尹靖和史冬鹏则拼得你死我活,最终尹靖以微弱优势夺冠。

  最终成绩出来,刘翔仅列第四。

  (徐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