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新赛季套票发售火爆 俱乐部决定加印500套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7日14:39

  虽然经历一场失利,但并不影响长春亚泰2010年双线作战的目标。目前,正在香河进行备战的长春亚泰开始进行总结,为3月9日在长春打响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印尼的佩西普拉)积聚力量。

  作为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亚泰俱乐部一方面希望球队取得开门红,另一方面以优惠的套票回馈多年支持长春亚泰的球迷——包括亚冠和中超所有长春亚泰主场比赛的全年套票,价格仅为280元,并赠送2010版长春亚泰主场球迷衫、球迷围巾。值得一提的是,与佩西普拉的主场比赛门票也将在近期上市。

  昨天是新赛季长春亚泰主场套票在富苑·金育运动城发售的首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购票球迷的热情远远出乎俱乐部的想像,除春城本地球迷外,吉林市、松原市的球迷也致电俱乐部预订套票。接近中午,新赛季套票发售已近千套。为了满足球迷观战需要,俱乐部决定再加印500套。

  据了解,新赛季套票包括长春亚泰参加的所有主场赛事——亚冠小组赛3场以及中超所有主场比赛。若长春亚泰能够从亚冠小组出线,新赛季套票依然有效。套票发售时间仅为三天(26日至28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