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7日王者:韦斯特40分力压魔兽 基德不愧三双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27日14: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再战12场,韦斯特砍下40分,当选今日“数据之王”;詹姆斯和基德的表现同样精彩,列为候选——

  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韦斯特砍下40分和10个篮板,率队逆转了下半场18分的劣势,最终以100-93战胜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韦斯特全场比赛承载黄蜂队前进,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黄蜂队早已崩盘,上半场韦斯特就砍下了22分。第三节,霍华德完成2+1进攻,魔术队还以71-53领先。但是此后的比赛被韦斯特掌控,他砍下4分,一次内线强攻得分,一次后仰跳投得手,黄蜂队回敬一个10-0的冲击波。最后一节,韦斯特一投一传,率队打出一个11-0的冲击波,彻底锁定胜局。

  候选: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小皇帝”詹姆斯出场44分钟,17投10中砍下36分,外加6个篮板和9次助攻,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26-118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第四节,詹姆斯的爆扣,把比分改写为98-92。猛龙队战得顽强,猛龙队最后50秒的时候把比分反超,109-107。詹姆斯上篮扳平比分,杰克两罚全中,111-109,留给骑士队17秒。詹姆斯上篮再中救主,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詹姆斯送出3次助攻,前2次帮助队友命中三分球,第3次助攻,帕克中投建功,122-113,詹姆斯随后两罚全中,124-115,比赛还剩1分24秒,猛龙队无力回天。

  候选: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

  贾森-基德攻下19分17次助攻16个篮板的三双耀眼数据,小牛在第四节落后15分的情况成功将比分扳平,加时力挫鹰队,比分最终定格在110-103,小牛迎来六连胜。这是老将基德本赛季第一次得到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104个三双,位于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排名NBA历史第三名。“我会像对待我第一个三双一样无比珍惜它,”基德说。“我36岁了,但感觉很好。取得三双对一个36岁的老将来说是很特殊的。”基德在第四节最后的4分53秒钟里得到9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一次抢断,表现相当耀眼。

  得分王

  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40分

  篮板王

  布莱切(华盛顿奇才)——18个篮板

  助攻王

  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17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