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 津旅备战气氛很轻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7日15:26

  本报益阳南县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下午在南县一中体育馆进行了半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场地训练。临近大赛,天津队的训练气氛反而更加轻松。

  平时的训练中,主教练王宝泉沉着脸的时候比较多,队员们似乎都不敢大声说话。但昨天训练场的气氛完全不一样,主教练王宝泉不再那么严厉,几乎没有一句训斥。相反,只要发现问题,他就马上给队员指出,比如陈丽怡扣调整球的手臂动作、王茜接一传时要注意的问题和对防守时机的把握以及殷娜进攻时的手法等。

  打到了半决赛,天津队全队上下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都希望能发挥得更好一些,成绩更好一些。对于大家的干劲儿,王宝泉不用有任何担心。

  训练中,队员们相互间的交流也很积极。“我在前排时,她们吊球的话,你注意一下球下来以后的变向。”杨娅男对殷娜说,殷娜听罢马上点点头:“明白!”随后,王茜、魏秋月、殷娜几个人又凑在一起研究几个负责接一传的队员的责任区。天津队目前队内气氛融洽,完全没有大赛前的紧张,大家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备战与老对手八一队的比赛。

  老将李珊也随队来到南县,这是她本赛季第一次跟队来到客场。不过主教练王宝泉确认,这一场比赛李珊不会上场:“让李珊来,也是让她熟悉一下队里的气氛。现在她还处在恢复阶段,只是跟着练习一下防守和一传,还没有投入到进攻的训练中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