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全队罚篮命中率仅有48.28% 天津男篮做客尝败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7日15:26

  本报大朗今晨专电 全队罚篮命中率居然只有48.28%,特别是最后一节10罚7不中——天津男篮在昨晚客场挑战东莞队的比赛中,因为罚篮失准输掉了比赛,最终比分为98比102。此役东莞队邱彪贡献赛季新高的31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抢断。天津队拉米扎纳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张楠也有22分进账。

  比赛开场主队先声夺人,19岁的小将冯祺里突外投个人贡献8分,帮助东莞队取得领先。但天津队稳住阵脚后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天津队以27比24领先。第二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东莞队外援西蒙斯上场后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主队加快攻防节奏以一波10比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差距。半场结束,东莞队以55比46领先天津队。第三节天津队派出三外援加上张楠和徐贵军的最强阵容,逐步缩小分差,布兰顿和拉米扎纳组成的内线双塔也频频得分。三节过后,东莞队以76比69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天津队三大外援包揽了前16分中的13分,法赫德妙传拉米扎纳,后者以一记暴扣将比分追至85平。关键时刻东莞队邱彪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他连续中投加三分命中,一人砍下15分帮助东莞队重新掌握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双方均采取犯规战术,但天津队罚篮准星全无,最终98比102以4分之差惜败。 (粤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