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图片 >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

图文:韩国发生内讧 男子500米决赛竟三人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7日15:31
图文:韩国发生内讧 男子500米决赛竟三人督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短道速滑赛事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0米1/4决赛中,韩国队发挥不佳,只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而在B组争夺中,李浩锡更是消极比赛,落在队友身后一圈之多,使得旁边的男队主教练也非常愤怒。

    这次比赛,韩国队女队主教练为崔光福,是刚刚上任不久的新人,男队主教练则是金琪勋(Kim Ki-hoon),除此之外,其中有队员自己俱乐部的教练也来到了此次冬奥会。在女子500米和1500米先后失利的情况下,女子3000米接力的角逐,原本不该过问女队比赛的金琪勋(Kim Ki-hoon)也站在赛场旁边,和崔光福两人一起指挥,两人甚至在比赛进行到激烈的时候,抢到一起,共同拿起一张纸牌示意队员。而在最后一天的男子500米争夺中,崔光福又来到教练席旁,和金琪勋(Kim Ki-hoon)一起指挥男队比赛。

    图为男子500米比赛中,韩国疑似内讧过程。(摄影:搜狐体育曾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