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组图:韩国男队员消极比赛 教练之间也爆发内讧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7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短道速滑赛事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0米1/4决赛中,韩国队发挥不佳,只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而在B组争夺中,李浩锡更是消极比赛,落在队友身后一圈之多,使得旁边的男队主教练也非常愤怒。

  这次比赛,韩国队女队主教练为崔光福,是刚刚上任不久的新人,男队主教练则是金琪勋(Kim Ki-hoon),除此之外,其中有队员自己俱乐部的教练也来到了此次冬奥会,比如盛熙贝俱乐部教练。女子3000米接力的角逐,原本不该过问女队比赛的金琪勋(Kim Ki-hoon)也站在赛场旁边,和崔光福两人一起指挥,两人甚至在比赛进行到激烈的时候,抢到一起,共同拿起一张纸牌示意队员。而在最后一天的男子500米争夺中,崔光福又来到教练席旁,和金琪勋(Kim Ki-hoon)一起指挥男队比赛。盛熙贝最终仅以银牌收尾,其俱乐部教练非常难过,但男队主帅金琪勋的脸上反而浮现笑意。

  图为男子500米比赛中,韩国教练在场边的表现。(摄影:搜狐体育曾珍)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