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米凯利斯回应主席批评 慕尼黑孤单让铁卫想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7日15:41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拜仁放走了巴西队长卢西奥,球迷们原本期待阿根廷元帅德米凯利斯能成为球队新防守核心,却不料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卫状态急剧下滑,不仅身体对抗上占不到多少便宜,德米凯利斯屡送大礼的表现更是让全队多次陷入危险局面。

  自从去年11月伤愈复出重返拜仁主力阵容以来,德米凯利斯的低级失误就一直不断,这让拜仁高层也有些坐不住了。上周贝肯鲍尔就直截了当的批评了阿根廷人:“两年前他在拜仁打出了最好的赛季,然而现在他的状态离那时相差甚远。他比赛时注意力不集中,心里装着其他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原因,但他的表现确实太不稳定。”

  面对贝皇的批评,德米凯利斯解释道:“我为拜仁而感到骄傲,身披这件球衣、身处这样的阵容,我感觉非常好。但是除此之外呢?其他的时间我来说非常艰难,我在这里也有朋友,但十分想念阿根廷的生活。在阿根廷联赛时,队友们会在晚上8点开始吃饭,我们一起坐到10点钟才散去。然而在慕尼黑,每个人训练后都忙于自己的私生活。”

  言下之意,德米凯利斯感到在拜仁的生活过于孤独,而在阿根廷国家队中他更能找到家的感觉。“我和马拉多纳总是在一起大笑,甚至一起大声唱歌半个小时。”德米凯利斯如是说道。此前,这位阿根廷国脚就多次谈到自己的思想情绪,他还对外透露去年夏天曾险些转会。2003年加盟拜仁以来,德米凯利斯已经在德国生活了8年,以现在的情况看来恐怕拜仁不会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站。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