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爵士球队PK:休城防守占优 犹他整体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2月27日1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顿火箭将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

  从球队数据对比来看:在场均得分方面火箭落后于火力强大的爵士,火箭场均得分为100.8分,爵士场均得分为101.9分。不过在场均失分方面,火箭比爵士要胜出一筹,火箭本赛季场均失分为92分,爵士则达到了99.3分。

  在投篮命中率方面,火箭无论是投篮命中率还是三分命中率都落后爵士,投篮命中率火箭和爵士的对比是44.2%比49%,三分命中率为35%比34.8%,尤其是这方面,爵士创造了联盟恐怖的49%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

  其他数据方面,火箭场均篮板42.6个,爵士为41.1个,火箭在前场篮板的争抢上要好过爵士。场均助攻方面,有德隆的存在,火箭远远落后,爵士场均助攻为26.2个,火箭只有21.5个;场均抢断次数方面,火箭7比8落后,而盖帽方面,火箭也落后爵士场均1.1次。火箭在场均犯规和失误方面比爵士控制的稍好一些。以下是详细的球队数据对比:

 
火箭

火箭

  • 主场城市:休斯敦
  • 获总冠军次数:2
  •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
  • 球队详细资料
爵士

爵士

  • 主场城市:犹他
  • 获总冠军次数:0
  • 主教练:杰里-斯隆
  • 球队详细资料
场均得分 100.8 101.9
让对手场均得分 92.0 99.3
场均投篮命中率 44.2% 49%
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 43.3% 46.1%
场均罚球命中率 75.8% 73.9%
让对手场均罚球命中率 73.7% 74.9%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5% 34.79%
让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6.5% 35.7%
场均进攻篮板 12.2 10.2
场均防守篮板 30.5 30.9
场均篮板总数 42.6 41.1
场均助攻 21.5 26.2
场均抢断 7.0 8.0
场均盖帽 4.0 5.1
场均失误 14.0 14.6
场均犯规 20.9 22.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