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篮网凯尔特人首发PK:阿联战加内特 李难敌阿伦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7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0,NBA常规赛篮网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预计篮网队的首发阵容为:控卫德文-哈里斯、分卫康特尼-李、小前锋特兰顿-哈塞尔、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鲁克-洛佩斯。预计凯尔特人队的首发阵容为:控卫拉加-朗多、分卫雷阿伦、小前锋马奎斯-丹尼尔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

  组织后卫位置,哈里斯VS朗多。哈里斯作为篮网的核心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始终未能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不过近期他似乎找回感觉,个人状态有大幅提升。而朗多被认为是凯尔特人三巨头之外的第四巨头,他的发挥好坏也成为凯尔特人的重要风向标。近期,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拿下两双。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