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热点聚焦

新世纪马可波罗获两连胜 新人发威烈豹主场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7日15:59

    搜狐体育讯 最后6分11秒,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利用双外援将比分追成85平,新世纪马可波罗主帅孙军赶紧请求暂停,暂停后,队长邱彪挺身而出在所剩时间内得到11分,烈豹全队战术执行到位,基本没有犯错,最终102:98击败天津队,取得春节后的两连胜。但因为福建、浙江和八一昨晚都获胜,所以烈豹的排名依然是第11位。

  比连胜更让人欣喜的是,新人冯祺连续两场首发都表现优异。全场他打了39分54秒,凯利的继续缺阵和王勇的感冒让其昨晚获得了比上一场更长的上场时间。他得到17分4次助攻1次抢断,再次刷新得分和助攻纪录。但在犯规上,依然得到5次,与上一场相同。何忠勉已经崭露头角,成为全队防守最坚决的队员,如今冯祺也展示出了令人可期的潜力。一个赛季能打出两个年轻队员,即使进不了季后赛,也算是有所收获。

  “上一场首发打得不错,冯祺已经过了心理关,让他今天打首发更有积淀,当然他现在并不是没有缺点,以后还应该再学会怎么样控制犯规,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后肯定会让他打更多时间。”孙军赛后说。

  比起上一场,冯祺昨晚的进攻和传球时机明显有进步,他快攻反击中还敢与西蒙斯做空中接力的配合、有机会出手更加坚决、突破时机也比较合适、全场送出4次助攻……当然,他的经验尚有待积累。第三节最后2分59秒,天津队的张楠拿球反击已经形成进攻机会,但已四次犯规的冯祺还是下手犯规,这次没必要的犯规让他本人懊悔不已。

  “确实,在犯规时机上还要注意。”赛后提及那次犯规,冯祺本人也是大有悔意。

  新闻发布会,孙军特意把何忠勉带到会场。阿勉虽然是孟铎的替补,但他这几场上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上,而且他的职责都是防守对方锋线上的箭头人物,昨晚他面对是国手张楠,最后一节只让张楠得到3分。全场阿勉贡献了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阿勉如今在队中的作用与东莞银行的周鹏有些类似。

  今天,烈豹将开赴西安,未来两个客场的对手是陕西队和新疆队。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