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红黑榜:巴丁格最稳定 阿里扎如同“黑洞”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2月27日16:10

  

  黄榜

  马丁:“除了手感,其他感觉都还不错。”

  由于火箭队内线没有身材高大的中锋,侧翼球员的自我创造得分能力不强等原因,火箭平均每100次持球进攻的总得分在全联盟仅仅排在第19位,得到一名高效得分手,这才是火箭交易来马丁的原因。虽然本场比赛马丁在前三节依然延续了打铁的尴尬,但是第四节的发挥让人真正感觉到了马丁的能力以及对火箭整个体系的适应。虽然手感不佳,但马丁的跑位、传切和造犯规的意识都体现了很强的能力。

  被问起来到火箭后的感受,马丁自己也说,“除了手感,其他感觉都还不错。”对于担心马丁命中率的球迷,尽可以对他职业生涯44.9%的命中率放心,而且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TS%)高达60%,现役现员中超过他的只有史蒂夫·纳什。阿德尔曼表示,马丁绝对是个很好的补充,他不是麦迪那种必须持球在手的球员,同样也不是阿里扎、巴蒂尔那种不能持球的球员,这也是尽管他手感不佳,阿德尔曼依然坚持使用他的原因。反而现在让大家担心更多的是马丁的防守,本场与他对位的皮特森和索顿,加起来一共得了27分,三分球10投5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