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八一战上海难再爆冷 辽宁有望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27日16:36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第28轮常规赛将在2月份的最后一天打响,截止第27轮常规赛,广东、新疆、广厦、上海和江苏五队已经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本轮辽宁队如果取胜也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弱旅青岛队,辽宁队应该不会让机会溜走。上轮爆冷击败江苏队的八一队,本轮面对体能好、速度快的上海队,他们还会再次爆冷吗?而身陷各种传言漩涡之中的江苏队能够战胜福建队,止住流言吗?

  □ 广东东莞银行 vs 天津荣钢

  广东队上轮主场大胜北京队,八年来对北京保持19连胜,同时广东队也创造了赛季最长的13连胜新记录。周鹏和董瀚麟均因伤缺阵,但广东队毕竟整体实力强大,不受影响。杜锋在12分钟内砍下14分,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小将任骏飞也表现全面,效率不错,比赛中的全华班阵容打出了一波14-0的进攻高潮,由于优势巨大,朱芳雨、帕克都得到了很多的休息时间。本轮卫冕冠军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13位的天津队,拥有三名外援的天津队上轮客场以4分之差负于了只有一名外援出战的东莞队,其实力可想而知。天津队上赛季主场曾仅以117-118一分之差惜败给广东队,本赛季,天津队也曾在主场胜过八一、福建等队,但天津队客场战绩糟糕,仅为1胜12负,以其实力难以撼动广东队,广东队将继续刷新连胜记录。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11轮 天津94-115广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