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扔水瓶教练冬奥之旅 从气焰嚣张到削发明志(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7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程宫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别出现在训练场上。当中国队教练徐英男刚拿起录像机不久后,站在冰场中央的韩国队主教练就开始暴跳如雷,他朝着看台上的中国教练大呼小叫,后来,情急之下,干脆随手操起身边的塑料水瓶,砸向徐英男。

    北京时间2月21日,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中国选手周洋孤军奋战单挑韩国三将以2分16秒993破奥运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打破了韩国队对该项目三连冠的梦想,韩国主帅崔光福从洋洋自得到郁闷不行。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韩国人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这一次韩国率先冲过终点线,崔光福激动地跪在隔离带上挥拳怒吼,只可惜这份喜悦未能持续多久,韩国队最终被判技术犯规取消成绩,崔光福的脸最后真的是无地自容了。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共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最终王濛以1分29秒21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此前被网民关注的韩国扔水瓶教练今天依然出现在教练席上,3000米接力后削发的他似乎意在明志,可惜的是今天韩国并没有拿下这枚金牌,扔水瓶教练也未能明志。

(责任编辑: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