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抵根宝基地遇一难题 洪元硕赞草皮比香河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27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抵达上海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为亚冠第二轮比赛备战,期间将与东亚队进行热身,模拟日本。

  今天下午经历了7个小时奔波的国安队顺利抵达上海崇明岛,队员们显得比较疲惫,而根宝基地也为国安队准备了丰厚的用餐。国安队员大多数是第一次到岛上,对于上海的天气不是特别适应。这也成为球队备战的一个难题。

  “这边比较潮湿吧,屋里面没有暖气,感觉特别冷。”国安队员都表示,由于基地房间没有暖气,平时出门都得穿得暖和一些,还要求服务员多加一些被子,注意保暖成为第一大要务,毕竟到根宝基地就是为了更好的备战,别因为天气感冒就得不偿失。

  主帅洪元硕抵达基地后就到草皮上进行了检验,在谈到根宝基地的草坪时,老帅给予了更高的评价,他觉得这里的草皮保养得很好,非常不错,甚至比香河都要强。最近一周时间,北京国安都将在根宝基地备战,而东亚队也成为他们模拟日本的最佳对手。(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