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中国球员能力获肯定 郜林曾有望赴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27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7日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27日,韩国K联赛揭开战幕,中国双子星李玮峰和冯潇霆在联赛首轮比赛就上演了精彩的中国德比;尽管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以1比3输给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但李玮峰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比赛结束后,李玮峰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新赛季,李玮峰充满了信心。

图为李玮峰奋力拼抢 点击查看精彩图片

  上场亚冠联赛,李玮峰客串了球队的右后卫,本场比赛李玮峰同样没有出现在中卫位置,这一次李玮峰的位置是边前卫。对于自己的位置变化,李玮峰表示服从,李玮峰说:“作为职业球员,服从教练的安排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个赛季球队在人员上有些调整,我的位置出现在变化也是正常的,作为老队员,教练员认为我的经验和能力足够在新的位置出场,所以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不管哪个位置,我都会尽最大努力。”

  上个赛季,李玮峰已经和冯潇霆上演过中国德比,唯一的区别是本赛季,冯潇霆已经转投到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这也让两名中国球员同样要为冲击冠军而努力。对于冯潇霆,李玮峰很欣慰:“小冯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这也是为什么全北现代这样的强队愿意引进他的原因,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说明了我们中国球员的能力,他今天的表现也很好,包括在东亚四强赛上帮助中国队拿到冠军,对于他来说,对于中国足球,都是很好的事情。”

  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李玮峰表示:“尽力打好每场比赛吧,联赛和亚冠联赛,今年的任务都很重,但今年的人员情况要比去年好一些,但首先还是要有一个积极的比赛态度。”

  中国球员是否还会有到韩国踢球的机会?李玮峰说:“首先还是自身的能力,然后是看韩国俱乐部的位置需求吧,比如郜林上个赛季,全北现代特别缺前锋,那时候李东国刚刚回到韩国,全北现代对李东国的情况没有信心,所以很认真的去运作郜林的转会,可惜郜林没有来。最后赛季结束,李东国拿了联赛最佳射手,还重新进了国家队,这个时候郜林想来韩国,也没有可能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