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普京对俄罗斯队表现不满 国人要求红场设断头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2月27日23:03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代表团在本届温哥华冬奥会相当糟糕的表现竟惹怒了总理普京,他在日前举行的一次公开演讲中重点提及令国人捶胸顿足的代表团狂烂表现,他甚至用了相当悲愤的用词来形容自己郁闷的心情。与铁腕总理还算理性的表态有所不同,俄罗斯国民已经到了极度愤懑的地步,已有国民提议应在地标性红场上临时搭建断头台,让令人蒙羞的代表团以死谢国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总理普京是在出席西伯利亚开设的一个柔道馆开馆仪式上公开向参加冬奥会代表团提出批评,他表示:“对于代表团未能在比赛中扬国威且低迷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悲愤,尽管我们不会因为糟糕的表现而恨不得自虐,但俄罗斯在冬奥会项目上却值得深刻反省,因为下届索契冬奥会我们将成为东道主,必须认真研究对策力图重掁。”

  俄罗斯在本届冬奥会奖牌获得情况令国人相当不满意,目前仅以3金5银7铜暂列第11位,且不说指望与上届冬奥会相比有所突破,令国人气不打一处来的表现惹怒了所有冰雪运动爱好者。不仅自1964以来时隔12届冬奥会首度丢掉了双人自由滑金牌,在俄罗斯人最引以为自豪的射击滑雪比赛以及速度滑雪比赛等多项拿手项目上都令金牌花落旁家,令原本脾气就暴躁的俄罗斯人更是火气冲天,连国会议员也出面要求体育部长为此应引咎辞职。

  更给俄罗斯国人伤口变本加厉洒盐的事还是在此之前举行的冰球1/4决赛中出现,据说俄罗斯人为了观看关键之役的比赛甚至到万人空巷的地步,然而国家队竟然以3:7完败于东道主加拿大队,俄罗斯始一直弥漫着压抑的愤怒火山终于爆发了,要求冰球队主教练出面向国人道歉呼声甚嚣尘上,更有极端的球迷甚至在网上留言,要求火速在红场上临时搭建断头台,以便让国家罪人的冰球队上吊自尽以谢国人。

  搜狐体育 杆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夸张了,竟然要求设断头台!
要理智啊,不能冲动!
普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