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选外援锋线攻击群扎堆 一神秘海归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岳平
2010年02月27日23:09

    搜狐体育讯 27日,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转会截止前一天,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泰达队终于基本敲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目前俱乐部负责人正在返回国内的途中,有望在28日正式宣布。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月28日下午18点是中超外援转会截止时间,而远在西班牙的天津泰达队,则在当地时间27日晚上就基本确定了签约的人选,只是目前由于各种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之中,因此俱乐部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的资料。专程赴西班牙决策外援人选的俱乐部负责人现在也已经在返回国内的途中,处在无法联系的状态,但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即将与泰达签约的外援基本都集中在前锋线上。

  自从泰达队抵达西班牙小城阿利坎特之后,大批外援前锋蜂拥而至,但真正被教练组认可的球员并不多。目前了解的情况是,曾在24日与瑞士乙级球队的热身赛中登场的尼日利亚前锋,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青睐,极有可能加盟泰达队。同时,一名在德国联赛效力的前锋虽然没有到队试训,但据悉也与泰达达成了一致。除此之外,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的前锋也走入了泰达的视野,此人曾与上赛季效力泰达的塔德吉耶夫搭档,目前正在征战亚冠联赛。据了解,此前一直广受好评的尼日利亚前国脚萨瓦,已经与一支乌克兰球队签约,彻底无缘中超。

  与此同时,从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正当所有人有以为泰达队今年引进的内援只有白磊兄弟的时候,泰达在这方面的工作也并没有止步。据悉,目前泰达正与一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接触,该球员司职中前场,如果最终成功加盟,将有效地增强泰达队的攻击能力。(搜狐体育 岳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